重生之我是王牌驾驶员

不是第一个坠机的就是成功.jpg

“我借用了故友的模样”

“随时都有生命危险”护士对东马快斗的孙子这样说到。

昔日的武士小子东马快斗,如今已是风中残烛,只能靠着呼吸机维持着勉强的生命。

“爷爷…”快斗的孙子握着他的手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
“我没事的……让我自己待一会,好吗”快斗微弱的说着。

快斗挣扎着转头,看向曾经和伙伴们的合影,看向已经驾鹤西去的瑞希的遗照,东马快斗的内心却一丝波澜未起,或许是他累了,或许是他马上就要去见他们了。

就在快斗即将合眼的时候,门突然开了,快斗睁眼,看到的是年轻的自己,是幻觉吗?他这样想到,但马上,他突然明白了,是他,那个再也熟悉不过的人。

“麦克斯…”快斗微弱的呼唤着他的名字。

“快斗。我看到了,你们所做的努力,你们抓住了未来。”幻化成快斗的麦克斯坐在老年快斗旁边。

“人类和奥特曼之间,寿命的差距太大了……但是,在最后还能见到你,我了无遗憾……”老年快斗平静的对麦克斯说到,此刻,快斗的心里感到了从未有过的评价。

“快斗,你是我这漫长一生中,再也无法忘记的朋友。”

“若在那时没有和你相遇……或许我也不会加入DUSH,是你成就了这样的我。”

“快斗,我成就了你,而你也成就了我。面对坚不可摧的敌人,最后是你给了我力量。”

“日后的未来……就交给我的孩子们了……麦克斯…………陪我走完这最后一遭吧。”

麦克斯没有言语,拿出了麦克斯火花,在绚烂的光芒中,东马快斗的心电图变成了直线。

东马快斗,死亡。

东马快斗是带着微笑离开的。快斗的灵魂,随着麦克斯一起走了。东马快斗在最后感受到的,是温暖的光芒,恍惚间,红色的巨人又出现在他眼前,带着他飞往了远方。

深红的巨人为了记住他,日后以人类的姿态活动时,都会借助他的样子。

“我是麦克斯奥特曼,你现在看到的,是我借助了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的样子,他叫,东马快斗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