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之我是王牌驾驶员

不是第一个坠机的就是成功.jpg

戴拿同人 在再会的光芒中

我的名字叫飞鸟信,是超级胜利队的一员,也是戴拿奥特曼。我在入选考试中获得了光的力量,在火星上成为了奥特曼,与干涉人类向宇宙探索的敌人斯菲亚战斗,最后虽然和同伴们一起打败了斯菲亚,但是我自身却被吸入因为爆炸引起的黑洞中。

为了纪念我,他们甚至设立了“飞鸟纪念日” 我就这样成为了传说中的英雄。

在被吸入黑洞后,我一直在各个宇宙中穿梭,维护宇宙的和平,但是我却没有回去过一次。我听父亲说过:这世上有一种鸟,它的一生都在飞翔,只有死亡才会让他落地。作为奥特战士,背负着巨大力量的同时,责任也会越大。在多个宇宙穿梭,我仿佛已经忘记了时间的概念。队长还好吗?幸田已经不止是副队长了吧?麻衣应该长大了吧?狩矢还在钻研考古吗?中岛还是喜欢一生气就吃一大桶炸鸡吗?良她…嫁人了吗?

我一直在等同伴追上我的脚步,我依旧在等待和他们再度飞翔的那一天。曾经我和一个叫凯的年轻人处理过行星加农的事情,在飞船上的时候,飞船上的罐头竟让我怀念起了地球的味道。我真是太久没回去了。

人和奥特战士之间的寿命有着天差地别,我已经成为了超越人类的光之生命体,而我的同伴终究还是肉体凡胎,也许他们……早已天人永隔了吧。

“喂!飞鸟——!”

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,这声音,是良吗?我回头一看,那是,库拉克呼号!

“飞鸟!”

“飞鸟!我们追上你了!”

幸田……狩矢……

“飞鸟!追上你可花了我大心思啊!”

“飞鸟!我已经长大了!我已经不是普通的小女孩了!”

中岛……麻衣……

“飞鸟……臭小子!大家都很想你啊!”

队长……大家……大家都在啊!

我仿佛想起了,以前变回来的时候,挥着手大喊向他们跑来的时候。

“飞鸟,我们终有一日一定会追上你的脚步,而现在,那一天来到了!”

是啊,这一天来到了。我终于可以归队了。


20xx年,新麦格斯动力系统取得巨大突破,原超级胜利队成员再度重聚,终于追上了传说中的英雄,戴拿奥特曼——飞鸟信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