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之我是王牌驾驶员

不是第一个坠机的就是成功.jpg

双色的骑士暂时落幕,黑色的骑士就此复活

事情发生在菲利普消失后的不知道多少天。

趴在桌子上的左翔太郎惺忪的睁开双眼,糊了把脸然后一动不动的待在座位上。亚树子看着他这幅没有干劲的样子一次次重播了数天又或者数个月,她实在忍不住拿起了绿拖鞋准备朝着翔太郎的头来上一记,可是她还是忍住了。她知道,翔太郎正在承受失去菲利普这莫大的痛苦。

亚树子只好开口问到:“呐翔太郎,要不要喝咖啡?”

“随便。”翔太郎有气无力的回答道

“再这样下去,这个人就要废了……!”亚树子心里这么想,突然一阵门铃声打断了她的想法

“你好,鸣海侦探事务所,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亚树子热情的问候着委托人

“那个……我的猫咪丢了可以帮我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接这种业务,如果可以的话请去报警好吗”还没等委托人说完,翔太郎就打断了对方并且拒绝了对方的委托

“翔太郎!你以前可是很负责的啊!啊!你是不是因为我没有给你涨工资!我给你涨五倍!不要拒绝她好吗!”亚树子赶忙拦住翔太郎,试图让翔太郎振作起来

“亚树子,不好意思,这和钱没关系,送客吧。”

亚树子看着眼前的翔太郎,心里一万个怒火是有火发不出,就在这时,照井龙推开了门。

“龙君!你快劝劝翔太郎吧!他一直这样我真的很担心啊!”

“左的事情,我没有办法帮助他。能救他的只有他自己。”

“……那,龙君可以帮帮她吗?”亚树子一把拉过委托人

“好啊,怎么回事”照井龙爽快的答应下来

“我的猫丢了……它大概是这样,这样的……”女子详细介绍了猫的特征(本人偷懒了不要介意x)

“我知道了,那我这就出发帮你找”

“啊!龙君我和你一起去!”

事务所只剩下左翔太郎一个人。

“真是对不起啊菲利普……你把这个城市交给了我,可是我这幅样子,或许要让你失望了吧……没有了你,我果然是不行的……就像那个时候一样……”

翔太郎回想起了,菲利普被园咲硫兵卫夺走的那件事。

翔太郎起身,走向挂着帽子的墙壁,看着鸣海庄吉的帽子心想:“如果大叔在的话,他一定又要训斥我了吧。”

门被推开,黑色的骷髅头骑士站在翔太郎眼前

“skull…?为什么大叔又……”

skull走向翔太郎,解除了变身,恢复成鸣海庄吉的样子

“大叔,我……”翔太郎想说些什么,他是想对鸣海庄吉道歉吗?诉说自己的错误或者委屈吗?

翔太郎颤抖的声音,随着眼泪一起迸发,他抽泣着向鸣海庄吉诉说着,仿佛在细数自己的罪孽。他自责自己没保护好菲利普,自己没有成为硬汉,没有成为大叔希望的人,他觉得自己到头来还是配不上“帽子”

鸣海庄吉缓缓走来,拍了拍翔太郎的肩膀

“魂に踏みとどまれ,爱する者を守るために,立ち向かえばいい,どんなときも 立ち向かって行けばいい。”(坚定自己的灵魂,为了守护所爱的人,站起来面向前方就可以,无论何时 站起来向着前方前进就可以。)

“翔太郎,你永远是我的骄傲。”

“疾风从未散去,他仍然环绕在你的身边,终有一日,这个城市的风会再次吹起”说罢,鸣海庄吉便消失了。

“……大叔”

一阵手机来电提示音打断了翔太郎的思考,翔太郎接听了电话

“是我。”

“左,掺杂体又出现了。位置在xxxxxxx,我先去一步了。”

在一旁的亚树子说到:“龙君为什么还要打电话给他,翔太郎他现在……”

“他会来的。”照井龙坚定的说到

“当初使用trial打倒井坂的时候,他义无反顾的相信我可以掌握它,所以我也相信他会来的!”

翔太郎拭去泪水,带上了鸣海庄吉的帽子,打开了菲利普留下的盒子,里面放着的,是菲利普的遗留之物——迷失驱动器

翔太郎骑上摩托动身出发,佩戴上迷失驱动器,下意识的喊到:“要上了,菲利普”然而他又马上想到,菲利普已经不在了,但是这一次,他不会萎靡不振了

“菲利普,虽然你不在了,但是,也请把力量借给我吧。用你留下来的,这最后的希望!不过,可能我一时半会还是改不掉以前的习惯啊,搭档。”

“joker!”  “变身!”

黑色的骑士,假面骑士joker。最后的王牌,带着疾风的信念,继续守护着这城市的和平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